【海虎乙女短打】当你被其它磁场强者夺舍·深夜脑洞激情小段子

原作属于作者,OOC属于我,爱属于你们


一个实力强横的磁场恶棍,身体被轟散后元神却未散,并立即逃进最近的倒霉普通人——你身上。一边绑架你进入战场,强迫他面对你是普通人的事实,一边又凝聚起力量再度发起攻势。

★★★面对这一情况,众磁场强者会怎么做呢?

 

蓝梦:把你活捉带回公司做研究

 

地狱:(试图谈判)“拿普通人做肉盾就是你的全部本事了吗?放开她,我地狱保证满足你一切要求。”

 

惊天:不知道怎么办,干脆把你绑回去找爸妈。爸妈表示不关心,直接杀了吧。他一边护住你一边绞尽脑汁想办法。

 

天道(大白鲨):“想这样就把我阻挡了?断生道——!!!”(你:啊等等)

 

★★★你爆发出惊人力量,一把抓住他的脖颈。

 

海虎:毫不犹豫的抄起手边的酒瓶子,一把朝你头上砸去(不愧是你海虎)

 

天道(小金鱼):不好还手,被你压制。但所有的攻势都被他轻松化解。就这样僵持。

 

黑暗:挣脱并无情头槌回击。

 

电眼:既已夺舍就是敌人,先用暴力将你制服,事后再安抚哭哭啼啼的你。(我觉得电眼就是这样特别温柔的人)

 

千军:趁机读取你的记忆,试图用最珍贵独特的回忆刺激唤醒你,让你意识压制它。在你恍惚的一刻,果断将它轰出(这个是教科书做法,敲黑板)

 

★★★你的身体终于要支撑不住,大口的往外吐鲜血,同时脸上又狰狞的笑着:“xx,看着无辜人因你而死的感觉怎么样啊?而你丝毫救不了她呀!”

 

青年次男:仍把你全身压制,试图暴力破解

 

奥加:脸上终于有了慌乱神色,并表示提什么条件都可以,不要再伤害自己(你)。

 

白宝宝(被吓哭):“哇啊啊啊——不要伤害她呀。我,我和你交换。”

 

首男:“快去请破梦神父!!!”(破梦:什么磁场驱魔)

 

总结:大部分都是能打起来的场合。

 

特别场合:

 

帝皇次男(按理说帝皇次男是直接杀的,但我就是要做梦):

“有意思。那就看看这孱弱身躯能坚持多久吧。”帝皇将你放逐,任你野蛮生长。多年之后,已经拿回身体主导权,但也面目全非的你,想起帝皇对你的“恩赐”,心里只剩无奈与怨恨。

 

明月圣王:

它给你带来的伤害不止身体和精神上的疼痛,明月更害怕你被它污染。“别害怕”他轻声说道,双手轻轻捧起你的脸,二人额头相贴。你感觉到身体发生了神奇的改变:伤痛正在消失,心情逐渐平静,仿佛回到儿时母亲的怀抱般温暖。好舒服啊。你忍不住把脸颊往他手心里靠了靠。

待治疗结束,你睁开眼,看着眼前的人感觉仿佛也有一股白色光芒将他包围。“你是神的使者吗?”你忍不住问道。“神?”他面无表情的严肃回答,“不是神,就不能救助人了吗”你笑了笑,心里有点难过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aris jariz | Powered by LOFTER